白笙昕(高一,缘更)

因为高一,所以半退圈。更新会慢,抱歉。

一个cos火影的直播(1)

如果ooc了算我的,尽量不会ooc,我喜欢慢热的那种,但也不一定,看着写吧。

又是迫害水门粑粑的一天。

cp:佐鸣,柱斑,扉泉,带卡,止鼬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水门表示很心累,自己接任火影的那天,晴空万里,却突然出现了一个大黑屏幕,忍术没有用,各种忍具能起到的作用也很小,希望不是敌人吧。

  一个带着面具的忍者,突然跑进火影办公室,说“四代目大人,刚才那个屏幕突然亮了,三代目大人让我请您过去。”

   等水门到屏幕前,宇智波富岳,日向日足,奈良鹿久和其他的各族族长们也到了,这下大屏幕彻底开了,在神威空间的带土也好奇的盯着屏幕,(毕竟我土哥刚被洗脑不久)

   “哈喽,大家好,能听见么”

    水门他们看着屏幕中的女子防备了起来,拿着苦无站在玖辛奈前面,宇智波富岳站在美琴,和鼬的前面,当然还有顺带的止水。其他人也是一样,有老婆的护着老婆,单身的就抱紧自己好了。

   他们防备时屏幕上闪过了几行字,但他们也看的很清楚。

   (有生之年系列)

   (楼上+1)

    …

   (+身份证号码)

   (到底是人性的扭曲,还是道德的沦丧,让一个coser过去了这么久不直播)

    (欢迎收看今天的主播有没有偷懒系列)

   奈良鹿久“水门,目前看来好像没有什么威胁”

   水门“嗯,再继续观察一下,看看有没有威胁。”

    “哪有你们说的那么久啊,我记得刚过一个月才”

    (汝听,人言否)

    (洛溪,你还敢拖得再久一点么)

    “哈哈,我这一个月在家又刷了一遍火影,所以忘了时间别这么在意么。”那个叫洛溪的女孩说“嗯,你们有谁是佐鸣党么,最近发现鸣佐的真的要比佐鸣多很多诶。”

  (我天,你竟然又看了一遍火影,在下佩服)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(感觉这几次直播火影粉会开心)

   (洛溪每次看完一个动漫,几乎cos的全是那里边的人物)

   (我我,我是佐鸣党,真的,磕佐鸣的人很少)

   (我天,我是鸣佐党诶,但佐鸣也不错)

   (但太子真的有时候男友力爆棚)

   (+1)

  (+2)

    奈良鹿久“看来,屏幕里的女子叫洛溪,然后她说的火影可能是指我们,佐鸣是队伍名称还是组合的的意思吧。太子不知道是指谁”

   水门“太子,难道是大名们的儿子么?”

   奈良鹿久“有这种可能性”

   宇智波富岳“水门,再看看吧,还是有不确定的地方”“对”

   “火影里我最喜欢的就是太子了,真的很像太阳,温暖了很多人。”

  (是啊是啊)

  (如果太子把水门粑粑的情商遗传了,不至于发了那么久的朋友卡了)

   (是啊,有点心疼太子妃)

   (我都快不敢直视朋友这个词,不敢轻易的称呼朋友了)

   (我也是,哈哈)

   “如果太子真有水门粑粑的情商,大概疾风传早完结了,”说完洛溪将椅子向后推了一下,漏出她今天穿的衣服,就是火影后期自来也买的那套衣服,“看到我穿的衣服我想你们也猜到我要cos谁了吧。”

    (是鸣人啊)

    (小太阳,啊啊)

    (要cos太子么,看我激动的心,颤抖得手)

    (啊啊,来自鸣厨的喜悦)

    “没错,我就是要cos鸣人,作为疾风传的主角,四代火影波风水门和九尾人柱力漩涡玖辛奈的儿子,想必大家都不陌生鸣人这个名字了,我在cos前先和大家看个视频吧。”

    奈良鹿丸“看来他们说的太子是指鸣人了,鸣人是水门的儿子,所以才被称为太子啊。不过目前来看这个屏幕没什么恶意,但却知道玖辛奈是人柱力,看来幕后之人不容小觑。”

   水门“嗯,我们在看一下吧。”

   玖辛奈听到了很开心,和水门说“水门,你看你看,我们的儿子未来一定很好吧,被称为小太阳呢”“嗯”水门那宠溺的神情简直晃瞎了别人的眼。

   忍者1“原来四代目大人的妻子是九尾人柱力啊”

  忍者2“我天,简直太可怕了,火影大人就不应该让她出来。”

  带土在神威空间里听着这些话,嘲讽的笑着想‘老师,你看,这些人就是这样,无论你做过多少好事,但凡你做错一件事,他们就会记得牢牢固固,人的恐惧也不是那么容易消除的,他们现在不还是怕师母,讨厌师母么,呵,果然都是这个虚假的世界的错,无限月读才是正确的。’

   暗处的卡卡西也在想‘老师和师母的儿子么,叫鸣人啊,带土,老师和师母都有儿子了,你在下面能看到么。’

  所有人的想法各异,视频已经开始播放了。

   [鸣人生日贺]If(四玖&鸣人一家向)

  [鸣人穿着四代目火影的衣服,鸣人生日贺,各种鸣人小时候的照片闪过,有着幸福的童年]

   “我的母亲是九尾人柱力,我是他们两个英雄的儿子”

   看到这里水门和玖辛奈都幸福的看着对方,旁边的人也祝福的看着他们,但他们看到弹幕时却变了脸色

  (听到bgm就好想哭,好心疼这一家啊)

  (温和帅气的父亲,美丽大方的母亲,活泼的孩子……这才应该是鸣人的童年吧)

  (这是鸣人永远触碰不到的童年啊)

  (生日快乐鸣人,多希望你拥有一个好的童年)

   (鸣人,要和佐助好好的啊)

   (要是爸爸妈妈都没死,鸣人该有多幸福啊)

    水门“看这个上面说,我和玖辛奈有可能在鸣人小时候就去世了。”其他人脸色也不好看,毕竟听到他们敬爱的四代目的死讯可不是什么好事。

   玖辛奈心疼鸣人“水门,你说鸣人才那么小,我们就把他扔下了,留他一个人活着,我们这个父母是不是太不称职了。”水门抱着玖辛奈说“这次不会了,玖辛奈我们一定会给鸣人一个像屏幕上一样的童年。”两个相爱的人抱在一起,没有人会去打扰这份温馨。

   卡卡西也不太好毕竟自己的同伴都死了,在听见老师和师母也死了谁能高兴啊。带土表示这个世界果然是假的,还有卡卡西这个大垃圾竟然会这样,果然是赝品。

   〔如果那天的雨就此停止,我们肯定会擦肩而过呢,如果巴士依然如期而至,两人也就无法相遇了吧。若是那个瞬间,再有些许交错的话,你我就会邂逅截然不同的命运了吧〕

   [玖辛奈和水门在忍者学校第一次见面,玖辛奈“我叫漩涡玖辛奈ttebane”,樱花树下,有两个忍者在欺负玖辛奈,玖辛奈自己打了回去,水门站在树上看着。玖辛奈疲惫的在树林走着,水门站在她前面,笑着说“我来救你了”公主抱起玖辛奈,在月下两人回到了村子里。]

    “啊啊啊,为什么这种事还要放出来啊,好丢脸啊”玖辛奈脸红的窜进水门怀里,水门温柔的笑着,看着屏幕有些怀念的想着他和玖辛奈相见的时候。

    (四代在一群小孩里简直是出奇的水灵啊)

    (玖辛奈萌萌哒)

    (这个口癖超可爱)

    (心疼玖辛奈,扁他)

    (四代目好温柔,我也想有个这样的男友,唉)

    (楼上的你就只能想想了,哈哈)

    众人表示确实,四代目从小就很好看,也很温柔他们也想有个这样的男朋友。玖辛奈表示“嘿嘿,你们再怎么想,水门也是我的。”

   只有带土和卡卡西想起了以前水门老师带队时,玖辛奈有多暴力,忍不住打了个寒颤,并表示说师母可爱的那几个,你们真有勇气。水门倒是很赞同他说的,悄悄给他点了个赞。

   〔多想和你一起,迎接相同的未来。多想能同在一处,凝视同一片星辰。你所描绘的未来里,是否也有我的存在呢,多想有同样的心情,仰望同一片天空〕

   [水门和玖辛奈说“我要接任第四代火影了”玖辛奈惊喜的抱着他说“恭喜了呀”然后是水门的接任仪式。玖辛奈开心的和水门说“我要当妈妈了”“这下,我也要成为父亲了”两人都特别高兴,两个人都幸福的生活着。水户对玖辛奈说“你听好,我们虽然是九尾的容器,但是呢,即使要作为九尾的人柱力度过此生,也有能够获得幸福的方法哦。”]

   (九尾:老子这只单身狗被他们秀了这么多年)

   (多么般配的一对夫妻)

   (四代目好帅)

   (水门就是个看似高冷的天然呆,hhh)

   看到弹幕,玖辛奈就跑去问九尾了“九尾,你是公的还是母的啊,你应该是公的吧。”九尾表示,我们尾兽不分公母。

   周围的忍者和村民彻彻底底的被秀了一嘴狗粮。于是有媳妇的抱紧媳妇,单身狗们抱紧自己。玖辛奈看到水户对自己说话那段,有些怀念,‘水户大人,我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了,您不用担心了。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今天先更到这,主要有作业,因为我终于有评论了,太开心了,更个小短篇。

视频:BV1wx411P7pD

评论(13)

热度(517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