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笙昕(高一,缘更)

因为高一,所以半退圈。更新会慢,抱歉。

季向空×方天择看视频(3)

   简介看脑洞的第3个,ooc算我的。我这两个剧都没看完,季向空的也很大一部分是看的梗概,剪辑视频。注意避雷,不喜勿喷,谢谢。


   这篇文的重点是忘羡,博肖,空也所以我就直接对其他人保持无感。


  超星星学园时间线:程芝儿大骂变态,被众人揍。


  陪你到世界之巅:季向空还完项链,邱樱哭。


  视频链接:【忘羡衍生】一眼万年 | 前世是你,今生也是你(季向空X方天择&蓝忘机X魏无羡)赠我晴我西我彤 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    如果光,已忘了要将前方照亮,你会握着我的手吗?

    如果路,会通往不知名的地方,你会跟我一起走吗?

 

魏无羡落入乱葬岗中,周围满是怨气。仙门百家众人举剑直指站在屋顶上的魏无羡。魏无羡走到崖边,解脱了一样向后倒去。蓝忘机却抓住了他的手,就如同他之前无论何时都会伸手握向魏无羡一样。原来最后护他如初,竟然是他一直认为最讨厌他的人。

 

   魏无羡向蓝忘机走来,就像后来蓝忘机也缓步想他走来一样。最后无论何时,两人都是并肩而行的,一黑一白,一动一静,此刻到是显得无比和谐。魏无羡总是明目张胆的看着蓝忘机笑,而蓝忘机也总是默默地注视他,温柔的冲着他笑。只不过一开始是对着对方的侧脸,后来是相视而笑罢了。

 

    “天择,你没事吧!”霍贝贝说完就伸手向方天择摸去,似乎是要确定他现在就在这,没有离开一样。“我没事。”说完就想推开霍贝贝的手。季向空在一旁看到就皱紧了眉头。却也担心的看向方天择。

 

   “也许。”方母也心疼的看向方天择,却也明白那不是方天择。看到方天择和霍贝贝的相处,又想到自己刚才已经失态过一回了,也就忍住没走过去。

 

  “欸,你们看,方少爷和季大神他们两个的眼神!”

 

   “是啊,情意浓浓的,不过你认识这个季向空啊!”

 

   “当然,季向空,人称战场欺诈师,天才电竞选手,人长得还帅,对粉丝还很绅士。这没想到他最后会和方少爷在一起。不过这两人站一起真养眼,是因为都是帅哥吗?不过他上场比赛输了,真可惜。”

 

   “是我和时代脱节了吗?我都不知道他。”

 

   “管那么多干什么,你们不觉得这俩人前世真的好配吗?”

 

   “确实,而且这衣服是什么cp配色啊!”

 

   方母听着他们讨论的话也不好说什么,见视频结束,就问道“既然你说他们是几世的缘分,那就算你如今不把我们带过来,他们也会在一起吧?可也许和这个季向空现在完全没联系。”

 

   没错,我的出现加快了他们在一起的速度。但若没有我,二位未来也能自行想起前世的记忆。你们可以看下二位未来的视频。

 

   旁边的人都看向两位当事人,毕竟是他们的未来,还是应该由他们决定看不看。方天择和季向空都选择了同意,毕竟他们还是有些好奇自己未来的。

 

  检测到同意观看未来视频,现在播放。


   泪有点咸,有点甜。你的胸膛吻着我的侧脸。

   回头看踏过的雪,慢慢融化成草原。


[方天择说“我总是在做一个梦。”梦中的背影是魏无羡站在大雪前,是蓝忘机站在被月光照射的阁楼上。“蓝湛!”魏无羡在大雾中去寻找那人的踪迹。“蓝湛,你在哪?”雾中出现的却是那人在云深不知处行走,出现的亦是他们第一次相见时,魏无羡见到的蓝忘机。


   前世今生的重叠,竟然从季向空身上看出了几分蓝忘机的样子。季向空开车到门口,正赶上方天择和管家往下走。看着方天择转身时的眉眼表情,季向空似乎看到了梦中那人。]


   “诶!他们想起来是因为梦啊!”


  “真的,你们看季向空走路时和他前世好像啊!”


   “方天择转身的时候真的和前世一模一样。”


   “向空,你现在有在做这个梦吗?”顾放看着季向空问道。“没有,不过看我上面的年龄,应该也差不多快了。”


   “确实。”


    而我就像你,没有一秒,曾后悔。

    爱那么绵,那么粘,管命运设定要谁离别。

    海岸线越让人留恋,总是美得越蜿蜒。


  [季向空坐在椅子上,那背影竟和蓝忘机当初罚跪时有几分相似。沈昊和方天择站在天桥上,沈昊拿着一个望远镜,看向正在看书的季向空。“你跟季向空是什么关系?想不想知道他什么来历?”方天择抢走望远镜自己看向季向空,又转头问沈昊“什么来历?”


   季向空似乎察觉到了有人在看他,抬头看向方天择的方向。沈昊拉着方天择两人落荒而逃。就像当初聂怀桑拉着魏无羡从蓝忘机旁边离开一般。季向空看着两人离开后,默默的笑了,应当是他看到方天择了吧。]


   霍贝贝生气的看了沈昊一眼,毕竟她觉得要是没有沈昊多嘴,方天择都可能不会那么在意这个季向空。


   “诶,没想到啊,天择。未来你竟然问我他什么来历?看来真是动了心啊!”


   “未来的事,又不是现在,我怎么知道那时我怎么想的?”


   “所以老大,你到底是怎么察觉到他们看你的?”林逸轩好奇的问,其实季向空也不知道,好在旁边邱樱说了一句“难不成这两人还有心电感应?”


   “心电感应?确实有可能!”


   虽然说邱樱只是随口那么一说,但确实是为季向空解了围。季向空也并不像刚进来时那么讨厌她了。


   我们太倔强,连天都不忍在反对。

   深情一眼挚爱万年,几度轮回恋恋不灭。

   把岁月铺成红毯,见证我们的极限。


   [桥边方天择独自一人放飞天灯,那灯的形状,却让他想起梦中与那人一起放飞的兔子灯,还有那一起许下的诺言。方天择接住那向他扔来的糖果盒,就如同当年蓝忘机接住魏无羡扔来的枇杷一般。


   转身看去,除了所处的位置互换,两人见到对方的喜悦之情确是没有一丝不同。季向空向方天择摆手告白,方天择也笑着回应他。“我现在连交朋友的权利都没了吗?”原来是方母开车到了“方家可以让你拥有一切,除了自由。”这话方天择已经听了无数遍了,他也清楚得很。可偏偏对季向空,他不想放弃,他想反抗,他不想放手。]


    方天择紧握双手,他很清楚这话的分量,他也很清楚自己在问出那句话时要多大的勇气。生在方家,就要肩负起方家的责任。当他心里也有种感觉,就是一但选择了妥协,自己一定会后悔。


   沈昊他也明白,方天择的不容易。在方家这种庞然大物中他需要考虑的太多,比如亲戚争权,仇家讨债,商业联姻,家族未来。所以方天择和季向空的未来如果不是两人都有勇气,能努力,是争取不到的。


   但做了这么久的兄弟,沈昊也非常清楚。方天择是那种一但认定了就会坚持到底的性格。所以如果两人真要在一起,重要的是季向空的态度。


   顾放作为队长自然是知道季向空一旦决定了的事,便是八匹马也拉不回来。但看到方家态度如此坚决,不免有些替他忧心。


   季向空向顾放示意了一个不必担心的表情。他明白自己,爱一个人便不会轻易放弃,除非是为了他好。所以他也不能确定,自己到底会不会为了方天择,想当初离开傅弥雅一样离开他。但却也不想身边人替他担心。


   心疼一句珍藏万年,誓言就该比永远更远。

   要不是沧海桑田,真爱怎么会浮现。


方天择被方家的人带走,转头看向季向空。季向空却也因为怕耽误他,最终还是向后退去。就像当初在穷奇道蓝忘机也为了尊重魏无羡的选择,向后退去,让他离开了一样。方天择和方母在车上看到傅弥雅跑过来抱住季向空。


   “看到了吧,我早就跟你说过。”方天择不可置信的转过头去。后来无论季向空怎么打电话给他,他都不接。“婚事是不是可以提上日程?”


    “两家要联姻了,方家为了自保,这是唯一的方式。”霍贝贝拉着方天择,非要和他十指相扣,但方天择却不耐烦的甩开她的手。


   “绝不能让方家得逞。”万适存拿着手机对方天择说到“他现在在我手上。”方天择从手机中看到季向空被人绑架了。订婚现场,爆炸声突然响起“等下一声,恐怕就要让你后悔终身了。”方天择疯狂寻找着季向空,好在最后找到了。


   “你怎么还敢回来?有些事情不是你能控制的,你还是快走吧!”方天择拎着行李箱漫无目的的在街上走着,季向空焦急的打着他的电话。①]


   季向空明白自己还是做了最糟糕的选择。傅弥雅是最明白的,但是看到自己抱住季向空是很是差异。方天择也在同一时刻转头看向季向空,似乎是在等一个解释。


   季向空看着他的眼神,不知怎的就慌了“内个…她…我…不是…她是我前女友,我也不知道那是怎么回事。”等到磕磕绊绊解释完,两人才反应过来,为什么要解释?方天择是下意识的看向他,而季向空也是下意识的去解释。


   这两人在下意识中,完成了一个,不是很下意识的事情。更何况两人还没在一起呢。霍贝贝在一旁看了生气,却在听到婚礼时又十分欣喜。看到方天择因为季向空被绑架跑出去又委屈的不行。


   倒是程芝儿在听到绑匪的声音时,有些失神,这声音听起来怎么那么像…万适存?不可能,他人那么好,怎么会干这种事,一定是我想错了!


   “方天择这是被赶出来了?”


   “不可能吧!就因为不联姻就被赶出来,流落街头?怎么想都不可能。”


   “倒也是。”


   只有方母怀疑是那件事暴露了,又在想暴露了之后方天择该怎么办。在看到季向空打电话给方天择时微微松了口气,连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?


   爱那么绵,那么粘。管命运设定要谁离别。

   海岸线越让人留恋,总是美得越蜿蜒。

   我们太倔强,连天都不忍,在反对。


  [季向空正在为方天择铺被子,方天择睁开眼睛看向他。发现是他后,伸手拉住他。季向空看他倔强的样子,无奈的哄着说“好啦,快睡吧。”两人一起切开蛋糕后,是季向空为他准备的惊喜,一颗心,代表他永远爱他的一颗心。]


   “天啊!老大,你什么时候这么会照顾人了?还露出那么肉麻的表情。”


  “确实,向空越来越会照顾人了。”孙泽毅在旁边说到。傅弥雅也同意,当初两人在一起时,许是因为年龄太小。即使季向空足够深情,却也更喜欢和她打闹。哪有视频里那样细心,会照顾人。


   季向空也被他们说的有些不好意思了。转头看向方天择,却见他正在盯着屏幕。方天择没想到,这个人真的会在自己那么落魄之后,更细心体贴的照顾他,陪他过生日。过一个有温度,有感情的生日,而不是只为了谈商务而举办的冷冰冰的生日宴。说不感动,是不可能的。


   心疼一句珍藏万年,誓言就该比永远更远。

  要不是沧海桑田,真爱怎么会浮现。

   深情一眼挚爱万年,几度轮回念念不灭。

  把岁月铺成红毯,见证我们的极限。


  [霍贝贝用叉子插进橘子里,恨恨的说“背叛我!”方母问他“值得吗?”“那就找个光明正大的理由。”方天择最后只是冷静的说了一句“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“让他死。”一个男子将枪推向对面。方天择匆忙的开车,好像在躲避着什么人。


   最终还是失败了,两车相撞,生死不明。季向空听到后,立刻骑上摩托奔了过去。头盔打碎了车窗,他奋力的想要将那人救出来。好在方天择只是受了重伤,被送去抢救了。


   “魏婴!”蓝忘机的一句句呼唤,被魏无羡又或是方天择想起。]


   “也许!”方母没有想到方天择最后会被人追杀,顿时有些慌张。“天择!”霍贝贝纵使在得知方天择在订婚时离开,但现在还没发生。更何况她现在有多爱方天择也都是有目共睹的。所以也担心的不行。


   方母在看到季向空将人救出后,突然觉得方天择和季向空在一起也没什么不好的。至少最后还能有一个季向空爱着,护着方天择。所以她觉得倘若两人最后真是真心相爱的话,那两人在一起也没什么不好的,不是吗?


   “向空很帅哦。”


   “确实。”


   “老大,你去救人的时候真是英姿飒爽啊!”


   就连裴熙都确实有些佩服季向空了。


   “方天择这是不是要想起来了?”


   “好像是啊!”


   心疼一句珍藏万年,誓言就该比永远更远。

  若不是沧海桑田,真爱怎么会浮现。

   待度过斜风冷雨,春暖在眼前。


   [前世的记忆慢慢在脑海中浮现。求学时,玄武洞中,赠兔子时,对立之时,亦或是最终归来之时。方天择流泪睁开双眼,伸出负伤的手,轻轻握向季向空。


   春天的阳光总是那么暖,但也证明了雨过后定会天晴吧!季向空推门而入,方天择静静地看着他。“原来,真的不是梦…”]


   “果然,方天择想起来了!”


   “幸好抢救回来了,不然留季向空一个人多痛苦啊!”


   “不过,这俩人未来这么坎坷的吗?”


   “肯定的吧,毕竟方天择身份摆在这呢。”


   视频结束后,议论声纷纷。屏幕也在不久后亮了。


  “各位已经看完未来,那接下来是否继续看前世视频。


  选项A是   B是   C是”


  好吧,这选项还真是不给人拒绝的余地啊。不过好在众人也确实对这两人的未来十分感兴趣。索性就选了A


  “视频继续。”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  ①我把霍家那段去掉了,主要是我自己没看懂,抱歉。


  我觉得我还是挺高产的,对吧?不过磕着对的这么少吗?然后商量个事呗。明天周六,我打算周六,周日两天更花絮,就当放松放松了怎么样?然后转世新职业的那个票数我统计了,我准备周一在更,怎么样?


  然后你们可以跟我推荐视频的,我这次写的就是一个小可爱给我推荐的视频。


  艾特原则同前文,被我写到推荐视频的小可爱我会特意艾特一下。还有就是哪种催更很勤的,我要的就是你这样的👍👍


   注意:不要连赞,不要叫我大大,随时欢迎催更。


评论(31)

热度(25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