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笙昕(高一,缘更)

因为高一,所以半退圈。更新会慢,抱歉。

转世博肖看前世今生系列一(1)

  ooc算我的,避雷看前文,不喜勿喷


  gg的朋友:乔松,允恒,嘉树

  dd的朋友:简兮,宥礼,浩瑾


  名是@白鹤忘机 这位小可爱起的,谢谢。


   然后1.警察啵×医生赞票数最多(12票),所以我就先写这个了。(有没有想到宇擒顾纵?)


   视频链接:【陈情令/忘羡/高虐预警】眉间雪——谁能初心不负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  “阿战,马上中午了,要不要一起去食堂吃饭?”


   “允恒?不了,这还有一份病历,我看完后自己去吧。”


   “9k,那我就不等你了。不过这次去食堂一定有好多美女要问我你为什么没来了吧!说起来,阿战,你还没找女朋友,阿姨没问吗?”

   

   肖战听到他这话,忍不住打了个寒噤。想到自己上次回家时,还被七大姑八大姨拉着问这问那,然后就是永远避免不了的问题,催婚。


   他母亲还因为他没交女朋友的事,语重心长的和他说“战战,你要是真不喜欢女孩,男孩子也行。我和你爸也不是什么不通情理的家长。”这还真弄得他哭笑不得。


   其实他也是想到了自己的职业,早起贪黑,有的时候还会值夜班,就直接在医院里睡了。他也不想耽误人家女孩,所以他也就一直没找女朋友。打发完允恒让他离开了之后。本想静心看病历的肖战突然听到一个机械声。


   “已检测到目标人物,接下来进行传送。”


    与次同时,王一博那边,刚执行完一个任务回来。准备和浩瑾他们去吃饭时,也听到了这个声音,随后就警局里的人一起在原地消失了。


   王一博和肖战,两个唯物主义者,在今天遇见了一个颠覆他们认知的事。凭空从原地消失,到了一个如同影院一样黑漆漆的地方,面前还站着一个同样经历的陌生人。好吧,对方来的时候还闪着光。


   或许是因为刚进来,还有点懵,两人就站在那里干瞪眼。好在旁边的声音打破了这尴尬的气氛。“阿战/一博,你知道这是哪吗?”


   “我也不知道。”这话说的默契程度倒是让对面两人惊讶了一下。


   允恒提议说“那就往前走走吧!这儿这么像影院,估计前面会有人吧。”四人往前走,到确实是看到了不少熟人,朋友,同事,还有


   “妈,爸,你们怎么在这?”王一博看着自己父母也在,有些惊讶,毕竟他爸妈最近可还在旅游呢,怎么也在这?“”


   旁边肖战也看到了自己的父母“爸,妈,你们没事吧?”


   “我们没事,不过刚还在家做饭呢,突然就到这了。”


   “我也是啊。”


   待众人寒暄的差不多了,又听见他们来之前听到的机械声说“请各位不要惊慌,做到对应的座位上。”


   看到椅子上,果然出现了他们的名字。反正站着也不知做什么,还不如听它的坐下,看他要干什么。


  王一博和肖战刚坐到位子上,就发现旁边的人是自己刚进来就见到的。刚才太紧张所以没做自我介绍,两人就同时伸出手“你好,我叫王一博。”“你好,我叫肖战。”


   ‘肖战,是那个市中心医院的肖战吗?’‘王一博,之前听一个病人说过,是那个市局刑警一队的王一博吗?’两人刚想问,却又听见那边传来声音


   “我请各位来并无恶意。也请各位放心,外面的时间已经停止,所以并不会影响到各位的生活,工作。请各位来到这里是想让各位看你们中两个人的前世今生,就当放松了,不知各位意下如何?”


   众人明白它应该确实没恶意,毕竟能把他们这么多人带到这里,要想对他们下手,估计也不会等到现在了吧!而且就算出去了也要面对那么多工作,反正外面时间已经停止,倒不如在这看看视频,休息休息。


   “内个,你让我们看的是哪两个人的前世今生呢?”乔松在一旁举手问道。


   “王一博和肖战。”


    “…你掐掐我,我是不是听错了?它刚才说的名字是不是肖战,是不是咱们肖主任!”


   “应该是吧,不然这里好像也没第二个肖战了吧?”


   “我一定是做梦,我男神啊!王一博这名字怎么听都是男的吧!”


   旁边的女警不乐意了,“我们王警官怎么了,那可是我们警局一只草呢!”


  “为什么啊?!我还励志今年一定要追到王警官呢,怎么还没开始,就被人截胡了啊!”


  毕竟两位的颜值都是高到没话说的那种,所以后面会有这么大的怨声也不奇怪。不过处于议论中心的这两位也没怎么缓过来就是了。


   两人对视一眼,却又像被视线烫到了一样转过脸去。


   没让他们议论太久,屏幕就已经亮了起来。


   是不是,每种感情都不容沉溺放肆。

   交心淡如君子。


大雪纷飞,铃声清脆。“忘机兄。蓝忘机。蓝二公子?蓝湛!”水滴落下,不知泛起的是谁的回忆。一人弹琴,只记得回忆中那人射箭时的模样。明明蒙着眼睛,却比谁都自信,都要耀眼,夺目。


   魏无羡吹着叶子,落寞的坐在柱子旁。但要说实话,粗布麻衣,和他当年也差不到哪去。明明只是想静心,却不免记起了往事,亦不曾想到,回忆中最深刻的竟然是那人。


   一身白衣似是披麻戴孝,可身上冷冽的气质却让人忽视不得。回过神,才想到自己与那人早已分道扬镳,不免有些茫然。“蓝湛…”]


   “阿战,那好像是你的声音啊!你怎么叫了这么多称呼?”


   “我怎么知道。”肖战无奈的看了一眼八卦的乔松。


  “啊啊啊!好帅,王警官古装好仙啊!”


   “肖主任这也太帅了吧,虽然衣服不好看,但完全遮盖不了他的帅气啊!”


  “阿战,虽然之前就知道你古装很帅,但没想到这么帅啊!”


  “确实,之前咱们应该拉着阿战多拍几张照片的。”肖战看着这两人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就来气。“我说,你们两个,真是的…”不过,王一博穿古装了之后,给人的感觉更高级了啊!


  “一博,你古装这么有气质啊!”


  “确实,我知道咱们局里那些小姑娘为什么喜欢你了,确实帅啊。”说实话,这也是王一博第一次看到他的古装,毕竟之前要么是在执行任务,要么就训练。根本没时间穿古装什么的,这么一看,倒还挺新奇。不过,肖战是真的好看啊。


   “一博,你这前世怎么更不好相处的样子呢?”简兮在一旁问道。


   “我到觉得还好,毕竟一博平时也不太爱说话不是吗?”


   “这倒也是。”王一博就在旁边静静地听着他们吐槽自己的性格,但也确实找不到反驳的点。毕竟自己真的不太爱说话。


   “天啊,阿战,你这表情…”话还没说完,他就成功被肖战瞪了一眼“咳咳,我什么都没说,什么都没说,继续,继续。哈哈。”


   只道是,那些无关风花雪月的相思。

   说来几人能知。


[蓝忘机一人站在阁楼上,倒有些像在思念什么人。不知发生了什么,他拿起忘机琴就离去了。却又站在街口,痴痴的望着“魏婴,难道真的是你吗?”]


   “我天,这个背影好杀我。”


   “这深情的眼神,这谁舍得离开他啊!”


   “是啊,应该是在看肖主任吧!”


   “姐妹,知道就不必说出来了。要不然多伤心啊。”


   “倒也是。”


   院内东初,昔年与你栽的桃树。

   叶落早做尘土。


   [一黑一白,两人的背影看起来是那么和谐。落叶飘零,那人今年会回来吗?大抵是不会了,他应该会和这落叶一样,飘到不知何处,让他再也找不到了吧!]


   “这地方,看着好荒凉啊!王警官来这里做什么?”


   “前面的是肖主任吧!一开始是两人一起来,后来变成一个人了。”


  “别说了,再说我虐文都想出来了。”


   “诶,一博,你说这地这么阴森,你们不会把这当秘密基地吧?”


   王一博看了一眼浩瑾,还没说话就听见一旁的宥礼说“怎么想都不可能好吧。发动一下你那被糖浆糊住的脑袋,好好想一想吧。”


   然后就是两人又吵起来了,王一博倒是习惯了,肖战看到还是担心的问了一句“他们没事吧?”


   “没事,你不用担心,他们平时就这样。”


   “嗯…”


   新雪来时,又将陈酒埋了几壶。

   盼你归来后对酌。


[雪天的云深不知处是一副美景,而夜晚,他却总能想到那人。他坐在屋顶,笑着对他说“这云深不知处禁酒,那我不进去,坐在这里喝,不算破禁吧!”他记得当时好像还和他大打出手来着。可如今,竟是想说“不算。”那人也听不见了。] 


   肖战看到上面的自己喝酒,还挺疑惑,毕竟他现在酒量真的很差。随后又释然了,毕竟是前世吗,酒量不同,也不算什么大事吧!


   “云深不知处,好名字啊!”


   “确实。”


   “不过,我怎么总感觉,看到这两个画面配一起,有点不太对呢?”


   “我也有种不详的预感。”


   “我本来还以为是那种追妻火葬场的戏码,现在看来不止这么简单啊!”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  因为人物都是全新的嘛,我怕我掌握不好,就先写了一小段。你们感觉怎么样,至少没有烂透了,对吧?有视频要我写的你们可以推荐给我,这个就可以有前世今生,或者别的剧的泛生cp了,毕竟这个和空也他们那个不太一样。


   你们看我视频描写了吗?因为我确实改了很多地方,所以就算啰嗦,还是建议看完视频后,看一下我的描写。


   注意:不要连赞,不要叫我大大(叫我名字就好),随时欢迎催更。


  其实我没想好明天更那个,你们更想看那个啊?

  


评论(25)

热度(413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